close

我一直一來都做著我想做的事情,
大部分時間也都只能順著我的意思去做,
所以我算是惡霸,這樣說是對的。

一直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是開不開心而已,
我並沒有找到我想做的事情,我一直都在做,
只是我開不開心而已,好像就這樣簡單。

有人問我:「那我開心嗎?」
NANCY:「有時拍拍照片,傳到電腦就刪了;有時拿起筆卻一點感觸也沒有,」
「我記憶中的感覺,好像大部分不是那嚜開心!」
「好像開心的不多,因為你問,哪時候開心,好像也說不出哪時候。」
「可是你問我,哪時候不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天氣好的時候、天氣壞的時候、很多人的時候,都有不開心。」
「那該怎麼辦,好像也沒有怎麼辦。」



不過我會一直記得,在我的記憶裡,
有這麼一群人,都一直很關心著我,
都一直希望我快樂,那不就很好了。


這樣的NANCY,好像不曾忘記這樣希望的一些人,
是你、是他、是她,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