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我去台北故事館拍攝的,
喜歡這屋子的念舊感與色調排版,還有那窗邊的小小花園。
正當我整理這照片,我卻發現一件好玩的事情,
仔細看看這照片,下面的線是平行的,可是上面卻是偏離斜的。


盯著這張照片,我看了很久,除了研究我如何拍下,
更是思考了許多問題,平行沒有焦點,
看似平行可是卻是歪斜,看似歪斜其實是平行的。

好像一切都很平靜,其實一蹋糊塗,
好像一切都很混亂,其實和順安逸。

似對非對,似錯非錯。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昨晚打了一大串簡訊給佳純,
對她訴說我的悲傷,昨晚的我,也只是想像NANA一樣,
身邊有這麼一位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肩膀。

看完NANA,我真不知道我是娜娜還是奈奈,
可是當我看見他們悲傷的時候,我都特別心痛,
心疼娜娜的堅強,心疼奈奈的軟弱。

不過,
我是NANCY,
在這寫寫我的心情,
也許這就我的生活,
也許這只是我筆下的一個人物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