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還不錯,可是並沒有發生好事情。

現在,工作平淡,生活也平淡,開始漸漸的我發現這樣平淡生活,
對我的個性是一個放解自我的好模式,心情沉澱,自然愉快。

現在,一轉眼,工作已經半年又一個月了,好像沒有太大的收穫,
對於經濟狀態,基本上沒有存什麼錢,
也許是因為這段日子有時心煩吧!導致花錢購物取得快樂。

現在,比較不貪睡了,也發現早起真的比較好,
可以做比較多一點的事情,也可以提早讓自己清醒些。

現在,星期五,明天又是一樣的假期,我沒有太多期待,
在家待上一整天其實也沒有多不好,
可以整理家裡(很懶)、畫畫(沒動力),
在不然睡一整天 ┼ 打一整天的電腦,可以又過了一個假期。

現在,喜歡打扮自己,喜歡看著每天要出門的衣服與妝點,
每天不同風格,等穿膩了,我也將它開始置放暗處,
但有些東西是我穿了很九也不會看膩的,這樣的東西我特別珍惜。

現在,喜歡上拍照,不愛自拍,這樣大家都看過的人沒啥好看的,
喜歡歡拿著相機到處亂照,不愛修改照片,
因為後來發現原來真實呈現的東西,自然而不作做。

現在,現在,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