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穿過一雙,適合的鞋留住了嗎?

把握...

有些東西錯過了,你就似乎回不了頭,
有時候,你傷害過了,就無法彌補回來。

這些日子,我開始思考一些事情,也想去追求一些事情,
可是我卻顯得有些無助,與不確定感。
姐跟我說:「這個東西,是我唯一看你想回頭的」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所以我不是很確定我該怎麼努力。

常常想想,現階段不能打擾,只能靜靜等待,
可是靜靜等待,感覺這東西就不那麼真實,
可是我還是會學著不去打擾,不去影響這些情緒。

所以我想藉著文字寫下這段故事,
寫下我所感覺的一切,雖然不被看到,
可是我享有一天,會發現我的真誠。

人要及時把握,及時珍惜,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