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章其實也早就該打啦!一看就是很豐盛的飯桌,這是過年大家在外公家辦桌,

每一天都很豐盛,有時候會連桌子都不夠擺放,也很喜歡大家一起搶著飯食,

到最後總是會剩下媽媽字輩的人在撿食著剩下的飯菜,然後閒話家常。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一家子是多麼的和協多麼的安樂,尤其是外公外婆總是笑不攏嘴。

鄉下還保留著三合一的庭院,現在只剩下作一些大型粿才有在這邊,

其它都擺放著一些雜物和做農器具,不覺得大過年怎嚜這麼冷清一點人丁都沒有,

其實是小孩們都在打著麻將,而我卻捨棄麻將拿著姨丈的單眼相機外出拍照,

很喜歡這樣隨意拍拍,因為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一樣也是用單眼相機拍攝的,其實這只是一小盆的紫色花朵,看不出來吧!

有時候會請教姨丈拍攝的問題,先是相機使用,接下來其實就是本身領悟的問題,

有時候美學跟構圖真的對於拍攝有很大的相關性,因為照片就像一幅畫,

怎樣才可以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成像在一張小紙上,這就是學問哩!

也許因為大學時候身邊充滿愛照相的人,所以就耳濡目染啦!


這是誰的芝ㄚ!是笨蛋芝的芝,哈哈..厲害吧!其實很簡單低!


這是我家的新成員,已經在我家待好幾個月了,我都叫它"號呆",因為真的很浩呆啊!

它可是我爸的老大耶!因為只要我爸在家他就會該該的小聲叫,然後迅速爬上機車踏墊上,

這樣不用我多說就知道為什麼啦!就是愛玩,想散散步阿!


這一張诶有特別多的意義,只是想拍拍小鴨鴨。

這是我們再點著仙女棒的那一瞬間,被姐姐拍下來,我也挺愛這一張的。


這是縈縈表妹畫的金豬,他真的很有繪畫天份耶!它可以隨意的畫出可愛版的任何東西唷!

 

 

今年清明節姐和我ㄧ起回去了,我們很悠閒的度過三天兩夜,

一開始先是瞞著媽咪做了高鐵,因為媽咪說高鐵還有沒完全做好會危險,

所以打從上次過年想坐高鐵回去就一直被念了,這一次我們學聰明串通好所有人,

就順利的搭上高鐵興奮的回家摟!

不過接下來就發生不好玩的事情啦!因為礙於我家在雲林,所以只能做到台中站再轉車,

台中是烏日站,那邊就只有電聯車會通過,就像大學念長榮大學在中洲,

就也只有電車會通過,超久的電車時代已經過快兩年啦!是該讓我重溫舊夢啦!

不過等待是漫長的,我們真的錯過轉車的火車,只能在車站一等在等,

於是我就拿起相機開始自拍,姐一開始放不開,我就說有啥關係,就當作沒有人認識啊!

就像我去日本穿的很休閒很樸實一樣,因為就想說沒人認識昧。


人有時候面對壓力就會一直緊縮,縮到一個極致後才會放開自我,

如果能及時放開,是不是輕鬆許多啊!



結果作自強號火車回來竟然也玩上癮,就索性不管,反正也睡不著,車上擠滿了人,

我們倆也就這樣開始玩起來啦!看到這些照片就絕得心情好好喔!


 

自拍反被拍,就是這副樣子呀!台中站的高鐵真的還比較像日本的樣子,有像機場唷!

不過也太偏僻了吧!怎麼只有電車通過阿!


很開心來到媽朋友開的咖啡園喝咖啡,一整個就是太享受啦!

打從回到家就吃個不停,我只要睡覺看電視談談鋼琴就可以啦!

哈哈...誰叫我是我爸媽的公主呢!


這時候我們已就恢復正常啦!應該挺像本人的吧!


我們詮釋期待已久的咖啡終於端上來啦!我們可是坐在樹屋上唷!


這是浩呆的樣子,有像嗎??不過我這顆頭真的剪完後就變成國中生啦!

期待趕快恢復成小紅衣女孩的樣子...


這是憋尿,不過醫生說憋尿不好,會發炎喔!姐卻是一天上塊10次的廁所,真的是尿尿女王耶!

 


這是古靈精怪得我啦!我還真是一刻不得閒耶!


可不是什麼沙烏地阿拉伯女人呢!只是愛玩點,在姐的拍攝下,總是這麼特別。


高鐵快數急行,真的看到就絕得很開心耶!


姐很缱意的笑了,不無效的解貞的看起來好像很多心事的樣子,

所以多笑一點好不好,不然你結婚了我去哪看你笑啊!


純黑的咖啡,想起以前再南一高爾夫球場打工的感覺,諾大的18洞球場,

每一天必喝一杯自己煮的黑咖啡,原汁原味一點也不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