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忽然臨時約我唱歌,

就這樣三個人跑去了,我和姐和姐夫,

這一次真的就是要變成姐夫了。

原本在唱完歌之前都沒有改變的關係的狀態,

就在姐夫在姐回家之後,改變了一切,

徵詢雙方家長意見,姐和姐夫真的就要在一起了。

我被電話通知,看著姐網誌上的文章,

就哭個希哩花拉...一直哭一直哭,也馬上撥電話給未來的新娘。

 

透過電話,我們在電話那端哭個不停,

我們都很不捨,這樣的相處模式在我來到台北之後就又快要改變了,

記得我說過這不是我親姐姐,可是我們卻相親姊妹一樣愛護著對方,

一有挫折就會希望有對方在旁,如果有開心的是也希望第一個跟她分享,

就算住得在近,我們還是需要天天說話天天講好多事情,

分享彼此的所有,快樂與悲傷我們都有一起度過。

 

姐永遠總是臥最無助的第一個傾聽者,

如果姐不知道,那也只是我不想讓姐替我多擔心,

因為她總是比別人還要心疼我,比別人還更董得我所想的。

 

真不知道未來沒有姐在旁的日子會怎樣,

如果我悲傷的時候該怎麼跟姐訴說,

如果我快樂的時候如何表達我的喜悅。

 

但我知道你會是幸福的,你會有更多人的愛護,

也會有新生命的陪伴,你一定要趕快生個小寶貝,

我要唱唱"你喔"還有"寶貝"哄哄他或者是她入睡。

 

加油,我知道現在的你需要勇氣,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直到你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刻,

把愛護你的幸福交給會一直疼愛你的姐夫。

 

姐夫,你一定要給我姐幸福,你們一定要很幸福的,

當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幸福快樂度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