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快三點,繼星期五被同事電話叫醒,
我想睡過頭的成分應該會變高吧!

是沒有為什麼失眠啦!就很自然的晚睡,

然後又很自然的睡不著,

然後會不會很自然的睡死起不來。

 

看看照片,去了三芝淺水灣,悠閒在海岸邊喝咖啡,

等待夕陽的到來,看那陽光灑在海岸,

從藍天沒有白雲變成金黃的陽光,

可以發呆,聊是非,紓解平時的悶悶,

真的,人有時候需要放鬆和被陪伴。

 

 

 

姐姐說,微笑的我最美麗,

我也很愛微笑中每一個的我,

不管有什麼事,至少拍攝出當下的心情是快樂的,

如果可以一直微笑,我會用力用力的大笑嘻嘻哈哈,

這樣每一個仁也可以被我那天真的笑容感染,不是嗎??

哈哈....

 

很多人事物,真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