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經跟我說"我有罪"這首歌是給我看的,
當時的我假裝鎮定,不過心理卻很難過,
那時在電腦桌前的我又哭了,又回到那總很心酸的日子,

最近我又開始聽起以往的歌曲,這次感覺不同了,
我沒有很多悲傷,應該很高興是吧!
我脫離你的生活,不再為你背傷或者哭泣,
很好,我成長了,也回不了頭。

聽著聽著,想起當時的模樣,是曾經又不可以抹滅,
我曾經這麼深愛一個人,雖然沒有結局,應該是說都沒有結局,
但我沒有忽視它的存在,要是以往的東西沒殺掉,
就可以看出我多重視他,現在不一樣了,
重不重要的定義不同了,在乎的程度也不同了,
看你的感覺也不同了,雖然有時想起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但是,放手的我,就開始淡淡忘了。

(淡淡忘了為何還要再寫起文章)

這應該算是紀念我一個愛情,一個很深刻的愛情,
淡了、沒了、閃了,剩下回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