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作業,聽見旋木,

記得第一次是聽見朋友唱著,

感覺這一首歌有淡淡的甜,

也有著淡淡的憂傷,開始就一直反覆聽唱。

 

最近晚上2點後,音樂會特別大聲,

聽著以前常聽的NANCY精選好歌,

看著歌單一首一首的播放著,原來這麼多記憶,

愛一直閃亮,是現在正在播放著的歌曲,

是姐第一次推薦我聽的歌曲,哈哈..安撫著我的心嗎??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怎麼喝還是懶洋洋",也許是血糖低吧!

如果悲傷要很久,那倒不如努力做著事情來忘記,

現在綠茶不加糖,咖啡不加糖,愛吃的甜點口味好像消失了,

不加糖沒有苦澀,只有原汁原味,那一種喝了會習慣的感覺。

 

一個人的戒指,是為了裝飾平凡的一切,

如果一個人獨白可以快樂,那兩個人的獨白就會多了回憶。

 

旋木,是短暫的快樂,沒有包袱和壓迫,

現在,一個人,可以放手完成追逐那夢想。

送給大家,追逐夢想是件很直得努力和充實的事情。

 

旋木(旋轉木馬)

作詞:楊明學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