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資料、訂閱書籍、增加時尚資訊,好多好多唷!)

最近我覺得我應該天生是會流行活著,
打從大阿姨問著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先當設計助理開始,
就著手去了解服裝和設計這門學問,
正當堅定著意念馬上報名了服裝設計的課程,
很懷念也很喜歡當著學生,
這樣可以發揮才能更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
其實要是經濟許可,前兩年畢業,還真不想工作啊!
很想一直唸書,不過是念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

回想到以前,總是愛亂搭配衣服,
記得小時候媽咪總是愛幫我決定穿什麼,
雖然她眼光不錯,可是總是不愛順著她意,
隨時隨地看著流行雜誌,更是動手做做小飾品,
也愛拿著色鉛筆隨意的畫畫著,
走在路上開始觀察起行人和建築,
看看這世界為什麼這麼美好,
有靈感就把美好的一面拍攝下來分享。

現在很開心很興奮,感覺我的夢想就在前方等著,
只是不知道這一路上會有什麼風風雨雨,
很慶幸的是,我親愛的家人都很支持我,
甚至還會幫助我完成夢想,天啊!
我的家庭真的很可愛,
有一天我也要讓你們無憂無慮安心的悠閒過日子唷!

附帶一提:
原來融合所有,這就是時尚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