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忽然絕得很好笑,一整個很好笑,
哇哈哈....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很好,要這樣,我照你想看到聽到的感覺去做事,
可是,千千萬萬要顧好喔!
不然很容易不小心就走丟了。



那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怎辦了。


其實,這些都是我很不想做的事情,可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勝利者是你,失敗者是我,然後一直逼逼逼,那我該怎辦。

在這,不是要偷偷摸摸,不是要偷來暗去,是一點都不想,
介意那你也搬家,我什麼也不會說。
說實在,不是我先評論,是你總是在我文章之後寫下這些,
不讓人連想到很難,因為太相近了。

真誠的說一句,你自己給自己想太多了,多到你忘記去顧慮到別人感受。
況且,這地方是eric不知道的。

我拒絕回答他,這部落格在哪,這樣還不夠嗎??


以上皆是昨晚打的,由於很愛睏的我,
一點也不想在那邊浪費嘴舌,所以就給他小孩子氣一下。

果然我一睡醒就啥也忘啦!害各位看得茫茫的。
沒怎樣啦!只是單純不喜歡這感覺而已,
如果那女生又找來這邊,那隨便摟!
因為對我自己來說,沒有太大差異,
畢竟那男人不是在我身邊的,我沒有好影響情緒,
更也不需要為了她,在那邊不開心,
因為我過得很好ㄚ!只是有時候心情低落而已,
這並不代表,不喜歡現在的一切,反而很享受這一切的唷!


謝謝大家,我只是想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