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篇發牢騷,又很想說說找不到人給我說。
對號入座吧!反正不管寫什麼,就是會有人對號入座。
請進.....


現在,我一整個很不想說話,
太晚睡,一點也不好,
心血來潮,看看晃晃,
也整理了一下以前搬離的兩個blog,
結果,意外大發現,
可是現在一整個不是這麼開心耶!

雖然,這blog是隨我寫隨我說,
隨便人家看,一整個很隨性。

躲躲藏藏是怎樣,
一整個感覺很不好耶!

之前再我yahoo blog留的人,
小煥你留說:
妳不寫文章了喔??我都會來看看呢雖然沒留言過 以後看不到了

NANCY回你說:
噗噗...
你常常來看喔!都不知道耶!
可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把這邊和無名都關了,
若你想看,我給你網址好了,
http://blog.pixnet.net/NICNY
記得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唷!


結果,發現,什麼跟什麼嘛!!
化名幹麻,直接現身問我阿!
還很天真的熱情回應人家,
想說這位淺水員真是有誠意阿!

然後,沒多久,我換了這個okboom帳號,
因為淪陷了,然後我還覺得一切只是巧合。
厚厚厚~

還有那個最近的"藏鏡人 No.524",
我看你很久了喔!我知道這功能最近才有,
亦或者我最近才發現這功能,
然後其實早也知道okboom這帳號有人再看,
只是我想說,我沒寫啥阿!喜歡我文字就來看看吧!

所謂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我有走走,讓人知道無所謂,
就看看咩!

反正,我也不是這麼介意這個,
只是就一個'起摩子",懂嗎?!

就像是,那天去學校系會聚會,
某某女友出現,我也覺得沒差,
因為我沒有怎樣,雖然曾經只是回話,
就被某某女友刪除,我也覺得ok,
因為,誰不會介意阿!

但是,我很知道自己立場,
我不會去主動,也不會被動的聯絡,
因為,就是不想麻煩咩!

好啦!沒事,只是忽然發現,
然後起摩子不開心,
睡一覺就忘了吧!

只是要讓,如果還看得見的小煥和藏鏡人No.524,
我,看,見,你,們,了。

就這樣。



還有,我好像長了像針眼的東西,
有人說,好像免疫力低,還有作息,
可是,我卻還在這邊打字,
噗噗噗....

算了,反正躺下去,不說話,也會一直想著這兩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