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一樣的食材,還是少了媽媽的味道。

 
在颱風夜,總是特別想媽咪,早上醒後撥了電話。
媽咪也許擔心一個人在台北的我,還多打了好多通,
謝謝你媽咪,我知道,你只是講著別的事來順道問我吃了沒。

剛看窗外的街景,咻咻咻低!!下著雨就開始發呆。
會看著飄呀飄的雨開始想事情,雨真的可以讓人冷靜。

紅綠燈長得矮,可是卻搖阿搖,
路燈又高又瘦,卻不為所動呀!

他們還是很盡責的指引照亮想回家的人。






可是,我在這邊,好無聊喔!!!!
連想吃個滷肉飯,也沒有開,吼!!!

還要說,媽咪煮飯超級好吃的唷!!!
真的好好吃喔!!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