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乖,旺旺...

看起來好,真的就代表好嗎?
文字可以表達一切,但好像也可以掩蓋一切,
快樂文字,會讓閱讀的人心情愉悅,但會容易讓人忘記內容;
悲傷文字,會讓閱讀的人感受沉重,但卻容易"想忘記很難"。

這樣的安逸,像湖面一樣平靜,誰又知道湖底下藏了多少秘密,
而這秘密又什麼時候會開始爆發,什麼時候會被是人所挖掘。

你好就好,我最近常對別人這樣說,這代表我不知道該如何評斷你。
所以當然是你好就好,因為我也無法說"不好"。

大家所認識的我,誰又可以想像另一面的憂鬱,
NANCY 就像是一個天真快樂的女孩卻擁有醜陋的哭臉。

我想變成這隻狗,它很可愛,又很討喜,
雖然沒有太多旺旺,可是她表面很安靜,讓人所喜歡,
至少它比它家的"珠珠"可愛,因為豬總是比狗狗"不好看一些"。
還有一點,就是至少狗只會對一個主人忠誠,可是也會不小心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