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相愛的兩人分離,那會怎樣。
如果不愛的兩人相遇,那會怎樣。

我忽然想到,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一天結婚了,
而遇到之前很相愛的人,那當下的兩人會是什麼感受。

那如果遇到其實不會很相愛的人卻相愛了,
那這兩人是用什麼態度去維繫這段戀情呢!

我沒有眷戀什麼,也不是因為這是我的狀況,
我只是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不懂,為什麼喜歡的兩人要分離呢!
既然兩個都愛對方,那為什麼要分開,
有迫切的原因,亦或者有著說不出口的理由,
就像是如果有人跟我說為了將來要先分開一下,
我會一直很蘆,因為這不是理由,
既然愛了那就一起面對,一起面對後在一起度過,
我只能學旁人安慰著遇到這問題的人,
可是如果是我遇到了,我肯定無法接受,
也會賭一口氣就此離開,不在回頭。

其實放手很容易,只要不在眷戀,
那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
可是不在眷戀卻很難,因為總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
如今分開的戀人,你說討厭她(他)全部是不可能的。

所以,如果有一天很尷尬的遇在一起,
那是不是就會開始假設如果當初沒有分離。



好顯我現在回到了你的身邊,因為很幸福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