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沒有情緒起伏才是真正的不在意。

最近看看文章,看看事物,
我忽然絕得,每當你結束一段戀情,
告訴自己這個人我已經不愛了,
也不眷戀於它的任何氣息,
可是當偶然發生的情緒起伏,
卻又是一段逝去的愛情而影響,
那對方應該要感到很高興。

人的一生若可以讓一個很愛你的人掛念,
那會是很快樂與幸福的,當然也會增加一點擔憂。

如果他不是很愛你,就不會因為你而受到起伏,
如果她不是很愛你,就不會情已逝卻又想起你。

那如果有很多個很愛你的人,那你就該悲傷,
因為這代表你傷了很多個人的心,也傷了自己,
不過人總是在不斷試驗當中學會成長與獲得結果。

如果現在,遇到了一個你很愛的人與很愛你的人,
那是不是就像公主與王子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很明顯的新聞不斷的証實,有些都只是虛有其表,
其實真正了解的只有當事人,有人樂在其中,
也有人咬著牙度過這重重危機。

不過人也沒這麼邪惡,只是有一些不同樣子的人而已。

當你相信,不管真相如何,還是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附註一提:我討厭一種行為模式,就是背叛的人。不管是對我所認識的或不認識的,都一樣。
                    不過我只是純粹討厭這樣的一件事情,對於人我並沒有太大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