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姐姐...

你總是出現在我最需要人的時候,
你總是再我需要援手的時候拉我一把,
你總是在我不知所錯的時候幫我安排好一切。

有時我絕得你像我妹妹,因為我們喜歡互相撒嬌;
有時候你又像我媽媽,叮嚀我每一件事與幫忙我每一件事,
其實看你這樣我也絕得很心疼,因為我好像常常給你製造一些麻煩事。

好多好多我想說的,是我們的秘密,
我想說的我想你應該知道。

其實我盡量讓自己不害怕,這樣的堅強才可以讓你放心,
不過有時想想這樣的你也挺可憐耶,
我超怕你失眠睡不著只為了想著我的事情,
也擔心你其實也跟我一樣害怕,只是你好像永遠都要避我堅強一點,
 很心疼,但也很謝謝你....

剛剛的電話,其實我很想哭泣,
可是我要堅強,我哭泣不是害怕,
而是感動你竟然都幫我用好了,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因為牽著你的手,
總是讓我絕得溫暖。


謝謝你,我一定會陪你到幸福低走在紅毯的那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