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最近真的給它太悠閒了,
工作一點也不忙碌,生活也沒有太多色彩,
還我今天坐著遲到的公車,又開始胡思亂想,
想著換一個挑戰性的工作,想著在大太陽底下遊走。

真的好無聊唷!
我每天來了公司,開著電腦就開始看網路上新聞,
看完就開始想著中午吃什麼,
吃完午飯又開始睡午覺,睡完午覺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誌,
上著上著,看大家的文章與相片,開始為大家下結論,
不過只是我個人觀點而以,所以我自己想想就好呀!
無聊的開始就是玩玩遊戲,每一次都卡在我過不了的關卡。

人生也有很多關卡,要是我這樣一直重複玩著過不了的遊戲,
每天只是想打發時間,可是卻沒有認真去思考該如何突破,
我比別人多很多時間,可是我好像沒有好好利用,
常常拿來發呆和做著無意義的事情。

所以才會在公車上開始想著挑戰自我,
也許我人生就是要刺激,我才會有動力這樣活著,
不然這人生還真的是很無趣。

今天公司格外安靜,熱鬧的那位同事今兒請假,
沒辦法男友當兵放假,要是我我也會請假摟!

我有時在想,等到哪一天我男友也在當兵,
那那一天我是還在台北還是已經搬回去了,
原本打算等待姐姐出嫁,我就要離開台北,
可是今天卻又有不同的想法,不過難保哪一天,
我又改變主意,其實我是很善變的,女人ㄇㄟ...

算了現在想也沒用,因為誰會料到下一刻我又在做什麼,
搞不好下一刻,我馬上結了婚,
搞不好下一刻,我出國唸了書,
搞不好下一刻,我已經不在繁華的人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