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挺開心去板橋阿姨家玩樂,
雖然每次都吃胖胖的回家,可是美食當前不想吃也難,
趣跟阿姨談談,談談他們家裡小孩狀況,
也就是我之前家庭系列的主角們摟!
可能我太機婆了啦!不過就是叛逆期,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過呀!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回事,
忽然又想到家裡的狀況,
忽然又太爸媽感到心疼,
忽然又開始搶著當好人。

想著想著,就這麼一掃而空所有的快樂,
好吧!就幫你這麼一次,誰教你是我哥,
我也沒辦法看到爸媽還要這樣幫你操勞,
拿些錢幫你還,而我就要少買一些東西,
不過我只是希望你以後做事前,先思考,
不要總在事情做完後,硬要說你是對的,
但是,事後事實證明,你根本沒那能耐。

再給你一次機會,別說老妹我不挺你,
就播一些錢幫你早日度過還錢的日子。

唉...我要少好多可以打扮美美的東西了,
老哥,可別忘了以後發達,投資你妹買第一部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