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我的作風,應該寫寫看完五月天的感想,
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很簡單就是很煩。

我要的選擇到底是什麼,一直以來都很明遼,
只是我願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有些事情很衝動做了就會讓人後悔,
總是在十字路口上猶豫不決,
我的選擇參雜了許多人的建議,
與許多人的思考和希望,
往往在我的不忍心而決定,
也許別人看來很好,可是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許曾經擁有,卻也很輕易放棄。

有種人,是從來沒有為自己做過選擇,
一句沒有辦法,也只能說好,就什麼也別說,
希望怎樣就怎樣,至少我還可以往肚子裡吞,
一直到飽和,就會變成冷血毒蛇,
咬傷一口後,傷痕在別人心中深深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