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情,很多道理,很多細節,我都知道。

我知道有些事情只要聽聽就好,有些聲音只要說說就好,

可是我也知道聽聽與說說,會一直留在人的腦子裡。

也許家人深怕我不夠堅強,所以不敢跟我說事情真相,

感覺我在他們面前掉淚好像就很嚴重,也許我之前生病讓他們嚇到了吧!

不過我很堅強,我不是會這樣被打倒啊!我心臟很強的。

 

今天也許只是這幾天很多煩惱的事情,所以講電話講講就哭了,

哭到還真誇張,我想我媽也嚇到了吧!應該是擔心到不行,

好險媽媽是個很現代的人,每次有時講不出的話就打個簡訊,

或者發發E-mail我們就可以溝通了。

 

其實所有事情我都知道也明白,我只是想走我自己的路,

想做我絕得對的事情,至少我除了情緒以外,

也沒什麼讓你們擔心吧!

 

什麼都明白,只是我不習慣在大人面前顯現出大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