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跟姐說,不玉等我先去上班吧!
因為很顯然我又晩起床了,
代表我又開始失眠晚上睡不著了,
只是發呆不知道要做啥,
偶爾說說話,可是我不想把悶的氣份帶給任何人,
所以就讓我不說話吧!!

好像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平平的可是沒有特別很開心的事情,
小故事也好像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了,
所以這網誌有開始低調灰暗起來摟!

昨天忽然又想起我很久沒寫的秘密日記本,
裡面有紀錄悲傷與快樂的事情,
都是不想被別人發現的事情,
寫上我獨有的文字,在那一頁一頁繪畫著,
每當多增加一篇的時候,我總是會閱讀一次所有文字,
看了一下好像幾乎都是悲傷無奈的,
也許快樂的都讓我分享給別人啦!
朋友說:「既然都是不好的,那就不要看也別寫了」,
嗯...多寫往後回憶就會堆一點悲傷,總是會牽動我的心。

看一看,提起筆,思索著朋友說的話,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紀錄下什麼,
放下了筆,又將本子給放回去。

前天,看到一個朋友將有關我的文章刪除了,
雖然他早將我從無名好友名單移除,
替他高興他學會放開,也替他高興,
可以放下這些迎接奇它的擁抱,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還真有點心痛耶!
難道連朋友都不能了嗎??
沒關係,我很堅強,想一想,
其實這些事情都還好嘛!!

昨天意外的無名參觀人次40人,
這數字讓我有點震驚,雖然我常從別人口中說,
我都有去看你文章耶!只是沒留下任何文字!
我就知道在這彼此有距離的國度,
還是可以藉油文字跟大家交流聯繫,
就算你們都沒有留下任何文字,
我還是很開心很幸福。

現在精神很好,可是我明明沒睡多久啊!
小心暴肝,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