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後我還會在這邊繼續寫著文章。

最近發現受到好多人關懷,記得昨天MSN暱稱不好,
希望不要被打擾,沒想到真的沒人敢丟我,
也許是大家沒有發現吧!
可是卻意外的在留言版或者某一處發現大家的關懷,
原來我是這麼備受寵愛,很開心。

也發現現在這個版好多人次,
也許有些人已經習慣天天來看我文章,
可是我卻沒有寫到什麼,
都只是抒發感想而已,
且好久沒有照相了,
也都忘記帶相機出門,
都快忘記拍照是什麼感覺了,
我想我是不是要趕快恢復,
開始去尋找身邊的小故事與小畫面。

8月15日很快低過去了,
是我上台北工作的第二年開始,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速,
轉眼間,我的年資有一年了,
這一年裡我做了什麼,我又學到了什麼,
我有什麼開心,有什麼難過,
看看以前文章,原來轉變很大,
好像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不過我也是這樣過來了。

原本逃離的心情來到台北,
又帶著不適應的心情想回到南部,
現在又帶著歡喜的心情想定居在這。
原來時間可以慢慢改變一切,
誰又知道原本不想結婚的我,
搞不好短期內就想結束單身,
那一定會讓大家錯愕,
其實我想過,看看小S,
這樣年輕的媽咪,好像也不錯,
重點使一定要有一個像她老公一樣愛我的人,
家庭背景、事業、其他種種因素,
其實我不會太計較,重點是要愛我,
而我也很愛他這樣才行。
還有要帶我去夏威夷度蜜月啦  ^^
最好是去關島公證結婚順便度蜜月,
那我也很開心低....
不過說說而已,現在還沒有想嫁人的感覺。

我常常只是個會說說而已的人,
有時候會有一些因素讓我無法實行,
畢竟我狠不下心來,
已或者說沒有一個很大的定力,
所以我一直在變,不過至少我知道我心中想要的是什麼。

附帶一提,陶吉吉"今天我要嫁給你",也太強打了吧!
每一次聽到都很甜蜜,我想要是有想婚念頭的人,
應該會多了一份衝動與勇氣吧!

"珍惜那個很愛你的人,不要再讓他受傷"
昨天我聽到最感動的話,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