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開始有點不適,

頭暈暈加上偶爾的嘔吐,

我還真是女超人啊!

看看這星期剩下的時間,

假日是聚會,也是好友佳純上來找我的時間,

我想我們又會徹夜長談了吧!

每一次我們計畫好的事情,

總是在發生前一刻又改變了,

所以我們已經學會不要太去計較流程,

只看開始與結尾,快樂的開始,不捨的結尾,

總是目送她離開後,就會又開始想念了。

 

這星期假日不能睡美容覺了,

那我身體應該還可以吧!

我超健康的,真的,

我還真懷疑這身體什麼時候才會被操壞,

那壞掉了是要修理還是換新的,

誰是我的維修師,誰又是我的新買主,

是續約還是整個淘汰換掉呢??

 

疑..我在說什麼??

也許我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