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聚餐,沒想到我第一次看到我老闆醉成那樣,

它是個喝醉酒就會一直說話的人,

我就是個一直被拉住說話的人,

不過好顯在他還沒有喝醉酒的時就跟我說他要加我薪水,

哈哈...我會記住的,也要我不要離職,

奇怪了怎會有人知道我想走啊!

先看看薪水變多少再考慮摟!畢竟我還要還就學貸款呢!

不多賺一些怎夠我花花啊!

 

人是不是喝醉酒講的話都是最真實的啊!

昨天感覺到當一個老闆好像壓力真的很大,

所以他很喜歡熱鬧,一直要我帶人去玩,

只是我不好意思啦!不過要我帶一群也是OK低啦!哈哈...

 

人只要清醒就會有所防備,會有思考,

當沒有意識和思考時,就會說出最真實的內心話,

我沒聽過我喝醉酒時說了什麼,但我想應該會說出一些我內心醉真實的秘密吧!

 

說實在,我很喜歡假裝,只有在我最信任的人面前,

才會坦承沒有防備的呈現,就會變成一個愛哭鬼。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不想面對自己,活在假裝的面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