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我也休了兩天,是連休唷!

不過是因為心情不好在公司沒辦法調適心情,

所以就說我沒辦法在公司上班,

老闆問我為什麼,我就是心情不好,

然後就這樣不小心落淚了,

老闆竟然說,我早就看出來,也很高興你願意跟我說,

我心想什麼啦!總之就這樣請了假,

且臨走前,老闆跟我說有問題都可以找他,

心裡想,好ㄚ我需要錢給我錢,哇哈哈....

不過也只是說說,因為我從來都不想別人幫助我,

我都是靠自己生活的,因為女人就是要有錢,

所以我要更努力才對,更往高處爬才對。

 

有點偏題了,我是要說英文這件事情,

上星期五同學們來找我玩,

其中一位是找我帶他去旅行社辦要出國遊學的事情,

且叫我幫他看看怎樣,OK呀!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他怎會想要去遊學,

第一他英文真的很差,比我差很多,

連我自己要去都還要先克服語言障礙才可以,

且陌生環境一開始不是都會先害怕嗎?

就這樣談好了,並且寫完第一次測驗能力的問卷,

他竟然問我一個問題,他說這一句是不是問你要吃飯嗎??

Do you drink?  (是說你有飲酒之類的才對吧 =.=)

我馬上放聲大笑,且豪不客氣的跟他說,

你應該是因為你女友在加拿大才去的吧!

不要去那邊過三天後打電話回來跟我求救啊!

且你女友也太小了吧!玩玩遊戲然後從未見面,

就一退伍馬上飛去加拿大遊學,

我看玩比較多,讀書你應該就免了吧!

記得當時做畢業專案,妳都不認真了,常被我罵,

現在你跟我說要去遊學,我還真一點都不敢相信。

 

 

所以我說愛情真偉大,可以不顧一切的奔向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