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送給全天下最好的朋友 是全天下最好的朋友喔
以下為你寫的...(別哭   但我好想哭  >"<)

經過了這麼多天    數一數日子   應該是經過了三個多月
怎嚜感覺好像經過了好多年
就是很想念妳啦....哎呀....
有多久沒聯絡了...
沒一起上課 
沒一起吃飯
沒一起閒晃
沒一起談天
沒一起去最難忘的南一時光
記得當時的我和你   曾經在你家過夜   四點多起床
只為了要五點趕去南一上班
那天 我們做了許多事  ....一起...
還記得嗎  我因疲累和心情   竟然哭了起來
嚇壞了大家  不過也因此隔天提早下班摟  ㄏㄏ
你說  你不要看我在這樣難過  希望看到以前快快樂樂的我
ㄏㄏ  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跟你說  我是快樂的
我不會再為無所謂的事情不開心了..我要最最好的朋友 你 永遠快樂
因為你   讓我不孤單
因為你   讓我笑了起來
因為你   讓我在這夜晚  又想起最要好的妳
因為你   讓我不開心時  想到還有你


你一定要過的好喔   別忘  遠遠低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Forever Friend  我的笨蛋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