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人留言給我,跟我說我已經六天沒寫文章了,
來看了一下,還真的六天了,
沒有什麼特別可以分享的,但是看到這樣的留言,
頓時覺得,原來我也有忠實觀眾押!

那我可要寫一些可以扣人心血的或者是振奮人心的這樣才對吧!
不過往往我發現,八卦的文章和悲情的文剛好像比較多人閱讀耶!
似乎大家對這個比較有興趣,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應該是說大家都很關心,只要過得好就不會擔心而來看看,
可是要是過得不好,就想看看是否還是一樣壞,有沒有改善了之類,
這就是正面思考,而不是對你個人的隱私探索。

不過,我想最終還是好奇吧!
好其很多事情,好奇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有人跟我說我可以出書了,因為我身邊種是有很意外的事情發生,
其實也還好,因為只是以前得我不說而已,
現在說了也絕得沒有啥用,所以該知道的就會給人知道,
不該知道的我選擇隱藏。

文章我寫了,可是我知道你想看的應該不是這個吧!
是否不滿意我的文章押!哈哈....
有時候就是感覺啦!聽我低話少一點敏銳會比較好唷!
所以,有時間我會寫一些大家想知道的是給大家看。

快去追尋幸福,別因為一些事情而阻礙,有時候事情該來就會來,不該來就會走掉。
當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我想大家就勇敢去追尋吧!
我祝福在這看我文章的每一個人,希望你們都可以有幸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