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方後來走了,她可是現在最有價值的女生唷!黃金單身女郎)




(這是所有參加這一次聚會的人,超級說不完的話)


真的很開心和你們見面了,也第一次和某些人唱歌,
因為大學的我,總是在愛中游走,
所以就像失蹤了一樣,只有很好很好的那一群人才會遇的見我,
現在我要把握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哪一天我們都有了一個家,好像機會就真的變得很少,
剛剛好有空的時間,也會變得剛剛好沒有空了。

我們就像說不完話的同學,總是有一堆問題與疑問,
可是在怎嚜多的時間,好像也是說不完耶!

記得在唱歌的時候,點了一首歌,
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大家跟著合唱,我真的起雞皮疙瘩眼中泛著淚水,
原來我大學時候是這麼浪費青春,
是這樣不懂得把握這所謂的友情,
讓當下的我真的好想大大擁抱著你們,
我想開始懂了,不管怎樣可以永遠在心中的就是這份情誼。

約好下一次聚會了嗎??
不管如何,我會一直是固定班底,
我要開始享受這難得的情誼。

現在,好想你們喔!
其他的人,你們都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