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真的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
聽到這首歌曲就很喜歡這首歌,
也因為她的歌聲讓我很喜歡,
今天看到這支MV的撥出,我很認真的看,
她是描寫一個已經分手的男女朋友,
可是女生卻還是離不開那個男生,
男生卻很自然的跟著另一個女生交往,
會接著前女友的電話,可是卻跟他說:「你怎麼還不會獨立」。
這一幕讓我想起一個朋友,一個偶然遇見的朋友,
原本可以很好很好,可是我卻愛上他前男友,
相愛後卻又分開,一段奇遇吧!

而那女生就像是這MV裡的女主角,一個很依賴"他"的人,
可是我很深信「她」一定很愛【他】,
所以我看到這MV我眼框流著淚水,心疼那一位女生。
要是真的可以獨立,那也不需要依賴了。

我現在很獨立,也許我不再需要依賴,
也開始把心動的東西忽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不贊成這說法了,
因為不經過思考的東西,往往會造成錯誤的決定。
到不如思考後,心依舊撲通撲通跳動,那才要開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