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愛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絕得比華視那個快樂星期天還讚耶!

也許是因為是陶子主持吧!

超愛陶子主持的方式,尤其是那些參賽者,

真的實力堅強,如果楊宗緯出唱片,我也一定會去買,

唱什麼都可以曲曲深入人心,且真的有平井堅的風格。

 

《人質》

 

 

 

人質
作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 用力的 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Repeat *,☆,*

人質在 這一刻 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 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