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


不知怎搞低!
今天特別勤勞,連LULU SPA都用上了,
不錯,女生就是要香香低!
雖然沒有人聞到,就自我品味吧!

忽然想起好久都沒有用的蕾莉歐百花香體噴霧,
那就拿來搭配明天早上要穿的長裙海邊風吧!
哇屋...一整個很優閒,想必心情應該會不錯。




有一天,天氣開始放晴的早上,
早知道心情這麼好,就早一點見太陽公公,
走去85度C,先來杯半糖拿鐵吧!
這樣應該會更完美一點,會更美麗一些。

每一天,除了假日 =.=  ...
都跟鬧鐘搏鬥,大概會有4.5次吧!
沒辦法,超人也不是這樣當的,
雖然晚睡,或者睡不著,
可是一睡著就還是會像一隻豬一樣,
誰不希望,能在床上都賴一會兒呢!
整理好就衝下樓坐公車,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不用再走很遠去坐公車,不過卻少了一些些風景,
算了,風景假日看看就好,平常讓我瞇瞇眼吧!

照慣例,一上車就會睡著,除了沒有位子外,
除了精神很亢奮,例如晚上有活動,例如有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其餘,一律免談,睡蟲終究會打贏的。

這一天,很意外做上一個女公車司機,開的車啦!
天空也很意外終於放晴,更意外的是,
一個人也沒有,真的,一路上只有我,
所以這讓我興奮,興奮的狂拍照,
不是沒有人招手,是司機根本是飆車吧!
心想,八成有是困擾著她,哈哈..(OS:關你屁事)
要不是我用那想舉起有八斤重的手,
要不是我那大腦不斷說有重要的大貨要出,
要不是很剛好下樓就遇見620,
要不是剛好意志堅定不停揮手,
我也是做不到車低!人人平等,句句有理。

總之,上車本來要白一眼司機,
給我開內車道,是不知道公車就是要讓人上嗎??
開內車道,擺明就是不讓人上啊!
公車不是這樣開低!>"<...

不過,看到整個空車,就開始構圖,
腦子根本把那無名火拋到八里去了,
不要問我為啥是八里,不是北斗,
因為格主子是我啦!我愛說哪就說哪摟!哈哈..沒有原因低!

糟糕,3點28分,又是接近四點,
看來又要和陽公公搏鬥,
可不可以麻煩陽公公晚一點起床,
其實,你可以睡到中午的,再叫你起床吃早餐啊!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