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對我來說應該是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一來很忙,二來被亂到不知道要寫啥,三來不想寫。




以往,應該是一天一篇,或者一天更多篇,
就這樣慢慢開始不想多寫啥,
也許覺得再怎寫還是突破不了那些OOXX。
今天,忽然有感覺了,有不想寫那些的感覺,
所以,這篇不是不開心,不是那些大家愛看的好奇心。


最近,改變生活,有比之前早睡,可是也不是這樣的早,
公司打卡機開始上手,59分SAFE過關也不是這樣頻繁,
從容不迫上班好像才是該有的生活,可惜公司已經不像去年這樣繁忙。

話說到公司,還是像以往一樣,泡杯無糖熱咖啡,打開電腦收收信,
看看網路新聞和部落格,最近多增加了Flickr,當然也免不俗看看那女孩,
好奇會殺死貓,要我戒掉很難,但沒有不承認也沒有嗆聲的意味。
之前的就不想再多說,說多就會覺得是老油條了。

話說,一天三杯咖啡,到底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可能換來胃痛,或者增加一些精神,現在畫畫也變成我的精神,
叫我ㄧ整天盯著螢幕看,瞌睡蟲應該就不會放我走吧!

最近也愛上畫畫,喜歡塗塗搞搞,在相片上畫個幾筆,
也發揮我小南西的異想力,哈..忽然覺得不工作可以去賣藝啦!
騙吃騙喝還可以,反正我還有爸媽可以養我,哈哈...


前陣子有人問說,男孩若說謝謝你讓我成長,那女孩謝謝你之後會接什麼,
當時不知道,不知道該接什麼,他說當我會接後面的字句之後,就解了。
到底要解啥,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知道,因為就真的不知道。
也許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有這些我生活是豐富的嗎??
其實,應該世界上都有很多人遇到很多事情,
我只是很坦然的把它通通寫出來,雖然也有秘密,雖然也有不能說的時候,
雖然也有再不能說的時候被發現了,但我還是一樣面對,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誰都無法左右我,只有自己才是掌控大權的那雙手,
所以是自己在做人生,不是人生來創造你。


我說:「謝謝你,讓我開始新的人生」。
如果沒有這個,以後遇見了可能會不想面對,
如果沒有發現,以後可能還是再傻傻過日子,
如果沒有背叛,以後就會被困在狹隘的空間。

我不喜歡你們,一點也不能說喜歡,所以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我無法做朋友,即使看見現在的暱稱"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說說,寫寫,聽聽,這些都只是虛幻,實際行動很證明了一切,
我不喜歡的就是從前沒有的,現在都有了,然後跟我說離開你我想很多,
真的忍不住想說,為什麼大家都要在離開我後才這樣說,那有什麼意義。

我不批評,不說說別人文字,因為那是她的生活,她過得好就好,
可是只要牽扯到我,就不行,因為乾你屁事。
現在學會不管他人想法,自己過得好,找到有意義的事才是幸福吧!


我愛這陣子和朵拉玩樂,
我愛這些日子和姐姐出遊,
我愛這些時間認識的新朋友,
我愛這段回憶給我的成長,
我愛好多好多,喜歡好多好多,
喜歡大家很high的樣子,
喜歡每天起床做著有意義的事情,
喜歡睡不飽、恍恍神,忙碌做作業。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簡單一點會發現更多美好。
如過需要複雜,那應該是開心忙碌、微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