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熱,今天聽媽說南部下雨,
可是北部還是很熱,
所以昨天跟我表妹去新光大雪拼,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那一個世足義大利隊的藍白大包包,
感覺拿著他就可以去海邊遠行了。

說到海邊,我不久前幫家族策劃了一個墾丁之旅,
家族當然是我爸媽阿姨大人小孩通通來摟!
來個YOHO兩天之旅,
我們家從來沒有這麼盛大,
所以我就開始了第一屆,
感覺就像回到學生時代辦活動一樣,
又是一股衝勁,也開始想像到以前的生活,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墾丁,
可是從沒有跟家人去過,
雖然一定沒有和朋友去的好玩,
可是偶而感受一下親情也是不錯的。

我很期待,那一天也是所有人看見我換新髮的一天,
真希望用別的東西轉移我媽的眼神,哈哈...

YOHO....我愛夏天,夏天有漂亮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