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超愛看他們的文章,繪畫的圖和一些他們的生活戀愛事。

 

躲在角落畫圈圈 ←他們奇摩時尚的部落格

一個銀飾設計師插畫工作者是我+一個服裝設計師是他=二個男生在戀愛…

 

我並不認為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都是在愛情國度戀愛,

一樣都是在小世界裡生活,

一樣都是兩個人手牽著手。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他這樣寫著↓

 

只要戀愛不要肥

 

 

外在這東西雖然不是絕對重要

但在愛情裡還真無法否定它的存在必要性

_

剛剛交往時

約會前會記得先洗個澡修修鼻毛剪剪指甲

打扮的適當又有型順便再灑上香水

就連已經二個月沒有洗的牛仔褲都不忘使用熊寶貝芳香噴劑

私底下努力維持身材保持皮膚

偷偷放屁時還會盡量別被對方發現

_

但是時間似乎是很容易就帶走些什麼

_

交往以來對我們來說一切都還算過的去

唯一漸漸失控的二人的肚子

居然就十分有默契一起軟弱發福了起來

不只是好久不見失聯的腹肌找不回來

現在光是要維持平坦都有點難度

_

對一個不太愛吃正餐更別說是零食的我

還有生活作息亂到根本沒規律在進食的你

發胖這字眼原本是不存在在我們的字典裡

實在很想把一切的錯歸咎於過了25歲新陳代謝變慢上

(你明明才剛滿25=.=)

但事實擺在眼前的是

因為人類這種生物還真奇怪

自己做來非常自然的不健康習慣

在戀愛裡卻不淮對方這麼做

互相禁止忽視進食這件事的結果就是

現在互相捏著對方的腰頭肉開玩笑@@a

_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肥幸福胖吧XD

(原來肥胖這種事經過包裝也是可以變的十分美麗)

_

anyway

還有藉口可以對彼此說上

親愛的就算你胖到 120公斤 我還是一樣愛你…”的我們

咱們下樓去買洋芉片當消夜

減肥的事等夏天來再說吧XD

 

----------------------------------分隔線----------------

 

讓我想起我親愛的姐姐和姊夫,

話說還沒認識我姐夫之前,

我姐姐其實很苗條的,

(現在也只是豐腴而已  )

就這樣開始胖胖可愛了起來,

姐夫一定待解去吃很多好吃的,

一定姐姐是女王、姊夫是奴隸,

只管交代不需動手,

加上戀愛中總是會說"不胖啊!這樣才可愛",

亦或者會說"我喜歡你的內在,不是看你外表的"

甚至"就算你變成圓嘟嘟,我還是會愛你的"。

最近,我發現姊夫肚子越來越圓滾滾,

我想好事應該很近了,只差臨門一腳對吧!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踢....

 

 

戀愛很甜蜜幸福的人,一定要圓圓嗎??

 

 

我還是保持好身材,

才不會被滿街火辣的女郎搶盡鋒頭

然後卻還嫌棄身旁的人不看你一眼阿!

 

原來已過25歲,是要更加油才行...GO..晚上練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