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是有開心的是可以說說,

上星期的兩堂課,上的很愉快,

因為東常老師都會走來然後一對一的教學,

當然每一次都要交作業,所以都會看看作業有沒有哪裏不好,

而這兩次,老師都來不到一分鐘就走了,

老師說:「我實在找不出來有什麼缺點,色彩很飽和,配色也恰當,比例也很好。」



就這樣,連續了兩堂課,真是開心及了。

這一張,是目前最喜歡的,穿著紅色大衣,頂著紫紅色的短髮,配上黑色內搭褲,

感覺整個人充滿色彩,尤其是那個紫紅色頭髮,要不是礙於現在工作,我還真想染啊!

這一張只是和上一張同一個形式,換上顏色和髮型而已,其實在學校教的是白色內搭褲,

他的光澤和明暗度,和一般顏色的上法不一樣,在家作作業,不想畫得和學校一樣,

就把它改變短髮劉海,還有那內搭褲的顏色,就這樣讓聰明的我畫出來了。

這是一件休閒式的褲子,重點是要學習縮口褲的光感,要讓它感覺是布料寬鬆,下擺縮進來,

頗性感的打扮,適合去PUB或者去練舞應該都會很搶眼吧!

這一件是所謂的和式衣服,袖口寬鬆縮口,只要配上何身褲子或短裙,加上一個腰帶,

重點上一不要太硬挺,會無法有舒適感,個人覺得衣服顏色要跳一點,會比較搶眼。

 

這一個女生我畫起來感覺好秀氣,穿一件不合身的背心,兩件式的感覺,

家上有點大百摺寬寬運動風的短裙,只要全身顏色鮮明,都會很有夏天陽光感。

這就是所謂的套裝,下面是百摺裙,臀部間一定要合身,除非本身身材很好,

不然這樣小的百摺,會讓人視覺效果膨脹,所以我才會選擇下半身是深色裙子。

 

這一間有點像是簡單的小段面禮服,貼著身體,上圍會看起來比較豐滿,

這衣服就是要讓人家感覺呼之欲出,且我選擇藍綠來表現輕盈感,搭配A字短裙。

 

這些都是上完泳裝後開始畫的褲裝和群裝,老師介紹不同的質感畫法,

不一樣材質有不一樣的明暗表現,原本我以為劃法都一樣,因為就只是明暗而已,

可是其實並不然,有的要表現硬挺,有的要表現出柔軟,且遇到淺色系衣服和深色系,

整個學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就看自己如何去運用,

重點,我覺得化這個人體衣服,就是多多去觀察自己穿衣後的整體,

慢慢就會發現,其實我們是立體的,只是用畫的方式表現,就要更明顯一點。

 

附帶一提,

今天掛著MSN,一直有人丟著,好險都知道我個性,

我就是說說,不說我會很悶很悶,因為實在是讓我太不高興了。

可是他們很明白,要不是真的很侵犯到我,我也不會去寫那些,更不會去這樣說著。

 

什麼是了解,就是我願意掏心掏肺的跟你說,這才是了解,

其它,都只算是門外漢,甚至是陌生人一樣,互不過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