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拼了幾天9點之前,
今天竟然是01分,我很努力了。

雖然只是個全勤獎金,有錢誰不拿啊!
如果是幾百塊就算了,可是是2000元,
可以讓我買件衣服,或者玩樂一下加碼,
算了啦!我真的盡力了...

那天聽一個同事說,我媽媽都會叫我,
我只有鬧鐘啦!媽咪可以打電話叫我起床嗎??

生氣,這個月很好賺耶!才19天,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算算算算了。

重點還素顏出門,好險不是很糟糕,
只是我連護唇膏都還沒擦阿!
雖然有帶 "雞絲",現在一點也沒有動力了。

嗚嗚...我今天不想說話。
怎麼就沒有人可以講笑話給我聽 > "<

還有我的腳痛痛,頭也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