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常在想,朋友應該是怎樣定義。





有時候很容易就會有寄託,誰都一樣,
可能像喜歡mami一樣,或者喜歡旺福一樣。

記得第一次我介紹他們,是直接去錢櫃點歌來唱,
每一次我都會唱"我小時後都去spin",大家問,這是誰,
旺福,就是旺福,很可愛青春的團,還有那復古。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在還在唸書的校園,
我記得是"小綿羊趕集"吧!還有那演出讓我印象深刻的小民。



我就跟自己說,要是哪一天我也在台上,
應該也要忘記自己是淑女這回事,讓大家映像深刻,
哈哈..當然我說的是在系會上,就是他們讓我在當系會長的時候,
忘記自己,然後放開自我去迎接系會日子。
有人說,我怎麼可以裝得這麼難看,
我覺得沒有為什麼啊!娛樂大家不就是嗎??且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當然可以想,他們是我的偶像,雖然我不常參與節目,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哈哈..MAMI也是我從以前就愛看的人,
記得我看到旺福換女主唱是MAMI,超開心的,
因為看旺福就可以看到MAMI,而她總是在文章裡頭,讓我很多思考。

其實,好像跟MAMI一樣大,可是她就是有讓我喜歡的特質,
不自覺的變成小歌迷一樣,推機人也很NICE,感覺他們都很親和。



其實說真的,現在挺害怕被喜歡著,
雖然被喜歡著會很開心,覺得總是有人關心,
但我就是害怕那關心報最後,不是他想要的,
因為一開始誰都是朋友,而不是一開始就認定誰是誰。
這問題其實困惱我很久,也不知道該怎處理,
當然我不知道誰是我的誰,只知道喜歡和人交朋友。

我覺得付出要是對等的,所以無法給予的時候,
就會不敢正面去回應,無形間也讓自己感覺有一點壓力。
不過好險現在大家都是我朋友,朋友真的很重要,
給你加油打氣之外,還會給你有一個休息的空間。

其實有時候反而會和不見面的人講出更多話語,
不過世事難料,也不敢保證會怎樣,誰知道下一秒誰在誰轉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