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不OK,很OK...

8月10日信義誠品六樓音樂會,
期待很久,即便當天上午5點多才睡著,
還是精神奕奕去上班,整個很期待這天的夜晚。

(做完這張照片,忽然發現有錯字,可是來不及啦!已經合併存檔啦!不要再糾正錯字啦!知道哩..哈)


一進入會場,感覺都來了,儼然是一堅小型PUB,
很有FU,連舞台上的佈置都很有味道,
早知道是這主題,我一定買酒進來一起"呼搭啦"。

(說到喝酒,有次朋友問說你這麼小就喝喔!本姑娘也不小了,
20有5快6,過沒多久就破30,且很會喝也是前年被訓練的,
和原住民一起,不會喝一點,很容易醉的。)

"有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映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隨著歌聲,忍不住想先拍下這一刻,就是這樣的歌聲和曲子,總是打動人心。
簡單的衣著,還有那很喜歡專輯裡的黑色帽子,真是加分不少,
一開始,看到電視裡的阿嶽,聽到演唱許多歌曲後,
MSN暱稱總是打著"張震嶽你好帥,但僅止於歌唱的時候很愛",
現在一個短短2小時的夜晚後,MSN回來馬上閃爍著
"張震嶽,真的好帥,現場魅力無限,不僅止於歌唱時候,好愛你唷"。

喜歡唱歌真誠,整個人很率性不做作和自然,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就像HOTDOG,因為我那黑豆學長很愛,所以就聽過那張"補補捕"的音樂,
都是一樣的坦率,尤其是金曲獎看見得到最佳專輯,那應該是比別人更異常興奮吧!

這些一段日子,這張專輯伴著我很多時間,
OK,很難,再見,思念是一種病,就讓這首歌,都是一樣的,
在凌晨一點開始演唱著,整個房間就只充滿音樂,反正一個人很OK的。

聽到小星星的部份,感覺好像在你們豐年祭裡,
踩著大地,一起歌頌著,也一起歡樂與飲酒,
"Hei Ha Hei O Ha Hei O Wei A Hei 那魯灣 Na I Ya O Hei Ya",
其實,一年後很開心遇見這一群原住民,雖然當時承諾要一起去今年豐年祭,
就這樣話下句點,不過很坦率的你們,我會一直記住的這一群。

現在,音樂播放著...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這是我再這場音樂會裡最想聽到的一首歌,一度眼淚就要奪框而出,
還是壓抑住了,很怕會失控的哭個不停,還好還是只適合歡樂的角色,
就這樣快曲終人散,但我相信一定還會有下一場,一起感動享受很FREE的夜晚。

忽然發現,不刻意的時候,相片中的我,依舊擺著臭臉,
沒有表情面具底下的真實,到底是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