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想罵髒話,
真是他媽的關你屁事,
我寫寫文章剛好提到而已,
這本來就是我回憶的一部份,
對,我是會去看你們文章,
我就"佃佃"得看而已,
請問一下,哪裡礙眼了,亦或者愛演了,
老娘不在那邊寫,是不想給你們難看,
外加髒話應該有人又愛檢舉了吧!我就是要發洩...

我也不想做啥事情啊!除了一開始知道事情始末後很生氣,
現在一點也不想幹麻,不用擔心我會回頭,
這麼害怕幸福被搶嗎??那你就好好把握啊!
我根本不想,好嗎??

最好是你寫東西都不用摸良心,
雖然你不是最沒有資格說這話,
不過你也沒資格這樣說,
乾淨是吧!你管我喔!我寫的是他那群朋友,不是他個人OK。


乾淨 (借我用一下文字,你所謂的乾淨)

"有些事情 過了就不要一直提

於事無補

說太多   都只會變成笑話

要就 放的乾淨一點"

看完後,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乾淨個屁喔!我看到你們照片文章都沒說啥了,
老娘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很嗆放上照片,
現在你給我說這樣,是你們破壞規則,還是我啊!
請搞清楚,他的朋友並不代表我不認識OK,
我也只是提提他朋友,不是他個人OK,
你這樣,最好是會乾淨點,
最好你很乾淨,我做得都比你好多了,
那你以前怎不乾淨一點..這我也會說啊!


真是他媽的很不爽,寫啊!寫多點,越多是你越被人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