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誰不愛呢
我偏偏很愛她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希望 很多事都可以第一
第一 可以 讓我生活充滿驚喜
沒有第一 還是可以平淡生活 只是 少了點刺激
心目中的第一 (對任何人來說)
功課的第一(顯然沒做到)
事業第一 (我要賺大錢)
我心裡 放了一塊地 她放了很多很多人
也放了 很多很多事情 當我對你說的時候 就表示我還蠻在乎的
也表示 我一直有關心著你 所以 我希望 我再那人身上會是第一
當然 我並不影涉任何人 ㄏㄏ 可是 心靈相通的人 就會知道

對我來說 我是好強的人 可是我並不野蠻
因為 我只是想保有 那美好的一面 其實並不為過
有誰不希望自己是最完美的 你說是吧 (正看我文章的任何人)
當你們翻開我的網誌 看看我 我很開心
這樣表示 還是有人會關心我的
這一點點的 依靠 我想 也是無形的加油
因為我要更好 我要更完美 我要成為自己心中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