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 獨自漫走在這街道
我想 這就叫做孤寂
這樣的夜晚 我走了好幾遍
今晚 下了公車 我走到了諾貝爾

最近的我 愛上繪畫
我想把我的心情 用彩繪本紀錄下來
好久之前 買了色鉛筆與畫冊
可是我始終還是沒有動手
看了看 一樣 無動於衷 可是我內心是多麼想紀錄
感覺就 像 力無從心一樣

昨天晚上 我鼓起勇氣跟姐姐說
我說 我不想參加 她的生日會
不是討厭她 而是跟我原本想得不一樣
我以為 只是 和我認識的人 一起 聚會
再我家小陽台 我還特地買了花來佈置
但是 事與願違 且我的黑夜症好像又發作
心中有恐懼 且 莫名的難過 就哭了
不想與人群作交道 但是卻又不想破壞姐的興致

坐在電腦前 發著呆 也不知道要做啥
白天 就像是工作狂 一直忙著自己的事
雖然賺多點錢 可是 搞不好 花不到

其實 一個人走在街頭 也沒有什麼不好
可以觀察很多事物 也可以獨自對白
腦筋不停的轉阿轉 好像多一個自己 在跟自己說話

只是 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