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 滴答 滴答

下雨天是一個可以讓人封閉在自我的世界裡
自從上來台北之後 我喜歡一個人到處閒晃
特別是在下雨天的時候 可以漫漫低遊走
可以看到下雨天的人 到底都在做什麼
一定也有人像我一樣 沒有目地的走著

雖然 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可是我還是不會一個人去喝杯下午茶
不會一個人 跑去山上看風景
不會一個人 騎著車去黃金海岸聽海

其實這些都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我喜歡 很休閒的坐著 喝杯咖啡
看著窗外 許許多多的事物
我喜歡 很冷的時候 騎車到黃金海岸
看著一大片的海 靜靜的不說話

可是 我不想一個人 我想要 有人陪著我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靜靜的就好
那 我想 我會是幸福 也會很開心
這也是我想要的

在台北 我根本不可能這樣
且 沒有另一個人 可以陪著我 這樣
所以 我喜歡


滴答滴答滴答 走在這雨中 和自己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