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  不好的 好的 通通來了
不過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絕得這樣是最好的決定

我常分割自己  把自己變成很多個
從不同角度來看這世界  也幻化成許多不同的人
我一個人的時候  會開始注意我想注意的事情
不管人事物都好  我會很專心的觀察
所以 我會變成很多個我
一直想著不一樣的事情
有時想想   我腦筋是不是動太快了
(沒流鼻血  所以應該 也還好吧)

以前人家跟我說 討厭一個人
因為  沒有人可以說話   會一直很悶
我絕得  還好 有電視可以看  網路可以上  音樂可以聽 
所以不懂他們為什麼會悶

現在  我不愛看電視  討厭上網  不過還蠻愛聽音樂
我漸漸有點了解到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需要"同類"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分割自我   也許  可以讓你分析許多事情
但也讓我   有點分不清 哪一個才是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