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冷,待在家一整天那該有多好,可惜事與願違。

冷 還是冷 冷 爆了 可是還是一樣冷
誰可以跟我說既定的天氣怎麼改變
改變不了是吧?? 那就不要動,順其自然,一切就很快過哩!

今天冷,明天冷,昨天也冷,星期五後就放晴了,
可是有的時候晴天還是冷,那也沒辦法,只好多穿點。

我沒有任何感覺,冷也罷,不冷也罷,啥都好。
我不想理會,更不想被受影響,雖然有點違背自我,
但那又如何,我還是要這樣過下去,
所以,當個瞎子,也不賴,什麼不會看到,
可是當個瞎子,我還是會猜疑,那有什麼用。
我要做到,不受外在的世界影響,那才會是真的我的生活。


寫寫東西,很不錯,可是我不想太過於真實,
有點神秘,也不錯,可是別人卻接近不了我,
放開自我,還不賴,可是你們依舊見不到真實的我。

沒差,天冷就多穿點,幫自己買個熊,陪陪自己,挺不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