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真的可以忘掉心中的掛念嗎?
換個面對大家的臉,是否真的就可以換掉不愉快的一切。

很意外的,6.7點就醒了,可能很高興要去變髮吧,MAYBE..
遇到了一個挺合得來的設計師,話語當中,看的出來是一個也會看人的人。
當然,我是好奇寶寶,問了一大多問題,不為什麼,只是知道我想知道的事情而已。

我決定換個髮型,我很大膽嘗試,因為我不喜歡一直侷限,我喜歡變動,一個不停變動的小孩。
我改變了,一個黑溜溜的捲髮,有個性卻又俏皮,挺符合我心中的樣子。

深沉黑髮,一附不想被看透;
浪漫大捲,表現出內心波動;
不協調劉海,矛盾與衝突的不一致;

很符合我想要的樣子,是ERIC的技術好,還是他看的懂我的心。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遺忘內心,是否會絕得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