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西元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天氣晴朗。 




呼..今天莫名的早起,帶上買一鎮子的假睫毛,

先戴上右眼,我發現我真是天才耶!不到五秒鐘就戴好啦!

可惜左眼活生生的戴了一分鐘,有點喪氣耶!(我可是巧手耶)

不過還真是濃密阿!挖... 閃閃閃...可以出去電人摟!



不過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在戴上去後,我發現好像不能自在的眨眼,

就會覺得有東西在我眼皮上,不過還好啦!愛美的代價摟!

且阿戴假睫毛就可以不用擦睫毛膏耶!雖然有人還是會在自己真睫毛上先上睫毛膏,

不過我絕得不用啦!這樣會太迷人,我低調點好。



今天做公車下車後,天氣真的很晴朗,走著走著,

我竟然就撞上電線桿啦!真的頭很痛耶!

我還在想,應該不會是假睫毛關係吧!!(別笑太大聲阿)

趕快摸摸頭,看看有沒有流血,這樣可以請病假回家休息耶!

唷呼....很可惜的是沒有傷橫,不過到是頭很痛啦 >"<



睫毛彎彎 眼睛眨啊眨 話說到嘴邊 怎麼會轉彎 ~~拉拉拉





P.S.:假睫毛在台隆首創館有賣,有很多款式可重複使用,一副大概100多塊,

          信義新光A4的五樓就有台隆首創館,很多東西唷!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