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又感覺到剛到公司的忙碌開始了,好久沒有超過6點30下班喔!!

不過發生了兩則事件:

 

一上公車,原本因為上班無聊腦筋放空的頭,忽然聽到兩個小男生的對話。
(小男生與小女生對我來說是大概國中階段)
小男生在對B小男生說著和姐姐吵架打架的事情,
而B小男生不斷勸著A小男生,不應該跟姐姐賭氣,
因該相親相愛,記得新親新愛是我國小的時候老師最常跟我們說的話。

不過顯然A小男生還是覺得自己沒錯,且硬ㄠ他的說法與思想,
不過B小男生也沒有氣餒,還是不斷的勸說他,
就這樣一直到他們下車,我看見他們的真面目,
A小男生就是呆呆的可是看起來就己見很多,
B小男生就帥帥的且感覺很體貼身邊朋友的。

我在想,這樣的小孩子,是不是也會反映在他們父母身上,
身教不如言教,也許是A小男生在和他姐姐吵架時,
家長並沒有及時出面制止甚至給予教導,
亦或者忙碌的父母總是忘記回頭看看緊跟身後的孩子。

 

下了公車去轉車,看見一家服飾店,有一位阿罵走進去,
我心想"哇賽他會看這麼年輕的衣服喔!應該是幫孫子看的吧",
結果她拿起一件寬寬的上衣,且是日系漸層下擺不規則的上衣。

她問了店員說:「這一件衣服我可以穿嗎?」

店員則笑笑的說:「你孫子應該都可以穿啊!」

「無系啦!細挖賣侵耶啦!」阿罵則傻傻的笑著,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想那店員應該更不好意思吧!!)

「ㄟ捏!挖矮咖賣配啥咪滾!」很認真的問問題和尋找下半身耶!

「某啦!黑愛請扣啦!」店員覺得好笑又不敢笑出來,內傷...

後來她就拿了一件大SIZE的牛仔褲和那一件日系上衣,開心的走啦!
原來人這麼堅持己見,為的不是什麼,只是位自己想要的東西努力,
雖然不見得適合,可是卻能讓他們開懷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