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依照慣例我應該挺忙碌的,

不過由於該趕的貨都趕完了,所以特別悠閒了起來...

 

看看網誌、看看相簿、看看新聞、看看拍賣,

這些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不幸的我的液晶螢幕報銷了,

不打算維修而打算直接買新的,

不過,要等待下星期發薪水才有辦法買,

誰叫我現在是寰就學貸款的階段呢!

好像沒有多餘的金錢被發配到存款裡面阿!

 

今天又照慣例去看看瑪靡兒的相簿,

她是一個我還蠻喜歡的藝人,

其實她還不是藝人的時候就無意間在無名相簿看到她,

覺得這女孩怎麼這麼可愛,很活潑天真,文章內容也很有內涵,

就開始固定的去看看,她就是現在旺福樂團的女主唱..

每次看她短髮造型,就開始想剪短髮,

不過我沒有她的天真可愛以及瘦瘦的臉龐,

所以還是被ERIC打回,還是要我變捲捲。

 

每次看瑪靡兒的照片生活寫真,

就很羨慕,因為那正是我真的想要的生活,

不是當藝人,而是做著自己的夢想與喜歡的東西,

且常常出去走走,也用相機留下紀錄,

不過這樣的生活好像離我有一點距離,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

現在,好希望時間走快一點...

這樣是不是可以沒有貸款壓力?

這樣是不是可以有多一點的錢錢?

這樣是不是可以改變一下我的生活方式?

這樣是不是到時候我就可以展開我的夢想生活???

都是未知數...  所以好討厭...  我的咖啡店..........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