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話語...
沒有文章...
沒有任何事物...

如果說 我想 隱形 那應該是最好的字語

悶 就一個字悶
不說 一點也不想說
不看 對我來說 還真的有點難

想就想 不想就是不想
可是 當我FeeL 不對
感覺很不對 離開 將會是我的選擇

不寫了 不說了 什麼都不
別猜 因為 誰都猜不到為什麼
我不會說 一點 也不想說

當遇到對的人 就該堅持 而不是回頭再尋找那可憐
我不需要同情 也不需要被愛憐
我不是對的那個人 那 我 選擇離開




機會 是留給懂得把握的人 現再 只剩 唯一的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